Tric

再贴脸晒欧劳资突突了你

(gb)中央空调?哒咩!

一发完

⚠️有abo设定

⚠️第二人称

⚠️逻辑不通的地方轻喷

感谢体谅

————————————

你的男朋友是中央空调。

对于这件事你早就知道了,但是你今天是真的忍无可忍了。

你走上前去,当着学妹的面把她送给你男朋友的礼物拍到了地上。

“怎么?学妹是不知道我和林逸的关系吗?还抱着撬墙角的心思天天过来送这送那。他是我男朋友,如果他有想要的东西我会给他买,不需要学妹操心!”说完,拉着林逸就想走。

万万没想到,林逸居然把你的手掰开,递给在一边掉眼泪的学妹一张餐巾纸:“抱歉啊,俞蔌她就是这个性格…”

“什么叫她就是这个性格?!”你气得不打一处来,“合着在你眼里我就是在闹脾气呗?你能不能分清界限?我问你,学妹和女朋友哪个更重要?”

“这怎么能作比较…”

“这怎么就不能比较?”你气笑了,“行,学妹也重要是吧,那从现在开始,我和你一拍两散!分手!”

林逸神色慌张地拽住了我:“别闹…”

“我要是想闹我tm早就闹了!”


最后是你赏了男朋友,啊不对,是前男友和学妹一人一巴掌以后潇洒离开。


“早就该分了!”你的朋友白芜听说你分手以后拍着桌子骂林逸,“这小子就不是个好人!要是说没有对象也就算了,有了对象还要来者不拒收女生的各种礼物!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觉得他配不上你!你是谁啊?全校最优质的女Alpha。他就一Beta,长得也就是清秀。”

“就当我眼神不好吧…”你狠狠地吸了一口奶茶,“我咳咳咳…都不知道为什么咳咳咳…mad倒霉起来咳咳…喝奶茶都能被呛到咳咳咳咳咳咳…kao!咳…”

“喂,没事吧…”白芜站起身,似乎是想给你拍拍背。没想到有一个身影先她一步。

“你还好吗?”一道清冽的声音从你的头顶传来,一只手轻轻拍着你的后背。

“没事没事…”你尴尬地想,恐怕白芜不会放过这个打趣你的机会,不过你还是得谢谢这位,于是你抬起头,勉强带着微笑,“谢谢你…啊…”

艹!好好看!

你在抬头的瞬间便愣住了:“你好…”

“漂亮”二字还未出口,就听到不远处传来了一声怒吼:“你们在干什么?!”

你不禁翻了个白眼:真是阴魂不散。

林逸冲上来推开了那位男生:“你们两个是什么关系?!他为什么抱你?!”

“和你有关系吗?”你扶住了男生,“我们分手了,需要我在学校论坛发帖子公开我们分手的事情吗?不过当初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和我说以学业为重不让我公开,我当时倒是也傻,就这个理由我居然也接受了听了你的话没公开。现在想想应该是你为了能继续当中央空调才不让我公开的吧。”

林逸的脸顿时变得煞白:“不…不是的…”

“我管你是不是!”白芜在一边看不下去了,“我们俞蔌现在已经和你分手了,她爱干什么干什么,又没伤害你…嗤,你别和我说你现在后悔了,如果是这样的话,林逸你可真让我看不起!”

“不用和他多说什么。”你拎起装奶茶的袋子,拉着白芜头也不回地走出奶茶店。


“那个…”一直走到看不见那家奶茶店以后,一直被你扶着腰的男生突然开口,“我好像脚扭了…”

“啊?没事吧,你宿舍里有药吗?”你心里有点愧疚,毕竟也算是因为你,他才会扭到的。谁知道那个人会突然推人,还那么用力。

“可能要麻烦学姐送我到寝室了…”他歉意地笑了笑。

“我等下还有事情,我先走啦!”白芜突然开口,然后迅速转身跑走了。

“欸?你不是没…”你压根儿就来不及捉住白芜,也不能不管这位学弟。只能眼睁睁看着白芜的身影消失在拐角。

“我会不会很重…”学弟挽住了你的胳膊。

“没有没有,学弟你一点都不重的。”我连忙回过神看向了学弟。

天,真的好好看啊。你不由得再次在心里惊叹。

“今天也谢谢你了…还挺抱歉的,让你卷进这件事…我是俞蔌,你呢?”

“许述。”

“许述…”你听到这个名字,感觉似乎在哪里听到过,便不由得重复了一遍。

你没有看到在你念出他的名字时许述的眼神变得幽深。


你扶着他到了Omega的宿舍楼下。

“我就不上去了。”说着你便想松开扶着许述的手,却被他拽住,“怎么了吗?还很痛吗?”

许述点了点头,将身体朝你靠了靠。你嗅到了他身上淡淡的水果味信息素,好像是水蜜桃,是你最喜欢的水果。

在闻到这个味道以后,你的身体似乎就有些不受控制,不由自主地搂住了许述:“好香…”说完便似乎感觉周身的蜜桃味愈加浓郁了。

“唔…”许述不舒服地哼了一声。

“抱歉!”你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赶忙放开许述。

“没,没事。”许述垂着头,似乎有些不自在,只是手还拽着你的衣摆。

“那个…既然没什么事,那我就走了哈…”你有些不好意思,想要开溜。

“学姐!”许述在听到你要走以后突然直起身子,直勾勾地盯着你看,你这时候才发现他和你似乎差不多高,“学姐能不能…能不能给我留个联系方式…我不会打扰学姐的…”

你看着他咬着嘴唇有些纠结的样子,笑了笑:“好啊。”


回到宿舍,你便被白芜扑了个满怀:“怎么样?这个学弟怎么样?”

你无奈地推开白芜:“快撒开,你好重…那个学弟啊…挺好的。”

听到你的话,白芜瞬间八卦起来:“我就觉得这个学弟很好,长得又好看,声音还好听,就算是Beta也不亏…”

“他是Omega。”你打开手机通过了学弟的好友申请。

“真的吗?!那他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怎么样?你中意吗?”

“是我喜欢的水果的味道。”你看到学弟发来的打招呼的表情包,脸上不由得露出了微笑。

“水蜜桃味?!等等…他叫许述吗?!”

“嗯对…?你怎么知道?!”

“我跆拳道比赛时就是输给他的…”


虽然就这样加了学弟的好友,但是平时也就是学弟主动发消息,你才会回。不过,你倒是发现你和学弟有很多相同的爱好。


直到有一天晚上,许述突然发了条消息过来:“救救我。”

你的脑子砰地一下好像炸开了,连忙发消息过去:“你在哪?”

许述很快给我发送了位置共享的请求,你连忙打开共享,急匆匆地穿好外套抄起一边的羽毛球拍便赶了过去。

等你赶过去的时候就看到一群人手里握着棍子围着许述。让你惊讶又愤怒的是,领头的居然是林逸。

“你们在干什么?!”你冲上前扶起许述。

林逸看到你,慌张了起来:“蔌…”

“别喊我名字,恶心!”你恶狠狠的看着林逸,“我们已经分手了,无论如何你都不应该扯无辜的人进来!”

“不是的,不是的!”林逸眼眶有些红,“他怎么就无辜了?!是他,都是因为他!都是因为他,你才会…”

“够了!要当中央空调的是你!”你看着许述脸上的一道伤口,有些心疼,“许述,疼吗?”

许述摇摇头:“没事的学姐。”

“我们走!”你把许述抱了起来,把带来的羽毛球拍甩到了林逸的脸上,对着脸色煞白的林逸说道,“别再让我知道你找许述的麻烦!”说完便头也不回地走了。


“还有哪里受伤了吗?”你抱着许述,从鲜有人迹的巷子里走了出来。

“跑的时候摔了一跤,没事的…嘶——”

“这叫没事?”你无奈地看着许述,“我送你去医院。”

“…麻烦学姐了”许述环抱着你的脖子轻轻蹭了蹭。

你感觉到脖子痒痒的:“别蹭!”

马上又意识到自己的语气有些严肃,于是放柔了声音:“很痒…”

“学姐…今天谢谢你…”许述松开了环着我脖子的手,垂下了头。

“不客气。”

“学姐…”

“嗯?”

“学姐,我…”

“怎么了?”

“…我喜欢学姐。”

“嗯…啊?”你愣住了,低头看向许述。

“我喜欢学姐!”许述抬头,又说了一遍。

“你…”你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学姐不用急着回答我的…”许述眼眶微红,吸着鼻子。

“那个…我觉得你…不能因为我救了你就…”

“我不是因为这个!”许述的声音猛地拔高,“我早就…”

“啊!到医院了!”你打断了许述的话,下一刻就感觉到嘴唇碰到了一片柔软,“许述你…”

“我会向学姐证明的。”他看向你,眼神坚定。


之后的日子里,许述天天都会给你发送消息关心你,会送早餐到楼下,会给你送奶茶…你开始的时候不愿接收许述送来的东西,还想要给许述转账还礼,但是有一次许述在你想要给他还礼时哭得稀里哗啦地,边哭边说:是不是你不喜欢他要和他划清界限,明明说好的让他证明对你的喜欢…

“我没有…”你有些无奈。

“没有什么?没有说让我证明我喜欢学姐你吗?”许述哭得愈发厉害了。

“不是…是我没有讨厌你…”你拿出餐巾纸,替他擦了擦脸。

“也没有喜欢我…”许述小声嘟囔。

“倒也…”你有些不知道怎么回答许述,“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是确实是不讨厌的…”

许述高兴了起来:“没事的,我会努力让学姐喜欢我的。”


回到宿舍,白芜一脸八卦:“怎么,学弟又来找你了?”

“嗯…白芜,问你个问题,如果在分手以后没过多久就好像喜欢了别人是不是有点渣…而且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喜欢…”

“你又没有在和前任谈恋爱的时候出轨,而且你那个前任是中央空调欸!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爱意被慢慢消磨,最后只剩平静和疲惫。我觉得这句话就是形容你对林逸的情感的。所以严格算来,你的感情空窗期也不短。再看许述,又好看又体贴,一对比,你心动也是可能的事情。”

“嗯…我好像是喜欢他的…”你点了点头,下定决心同意许述的追求,于是给许述发了一条消息:“你明天有空吗?”

许述立刻回复了消息:“有!”

“明天陪我逛街吧。”你思考了一会发送了这条消息。

“好!”


第二天,你到达约定的地方时,许述已经拎着一杯奶茶在等你了。

“天天送我奶茶喝,我长胖了怎么办呐?”你看到许述手里的奶茶打趣他。

“学姐一点都不胖!而且…就算学姐长胖了,我也还是会喜欢学姐的…”

“真的吗?那就麻烦学弟以后多多照顾我了。”

“不麻烦…啊?”许述突然愣住,“学姐…”

“叫我小蔌就好了。”你忍不住捏了捏许述的脸。

许述猛地抱住了你:“学姐…我好高兴…”边说边蹭着你的脖子。

“嗯哼?叫学姐也不是不行呢,似乎别有情q…”你被许述捂住了嘴,但还是坚持着吐出最后一个音节,“…u”

“不是说要逛街吗?”许述扭过头,拽着你朝商场走去,通红的耳朵暴露了他的心情。

你笑眯眯地被他牵着进了商场。


“我可以把我们两个的合照发到我的学校论坛账号吗?”许述枕着你的腿,直勾勾地看着你,眼神里充满期待。

“嗯…不行…”你打算逗逗他,于是停顿了一会儿,看到他难过的眼神又连忙开口,“你把照片给我,我来发。”

“好!”

“发好了。”你编辑发送完之后放下了手机,“我这么主动有没有什么奖励?”

——————————————————

之后会有后记和番外进行各种补充

评论(4)

热度(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