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

再贴脸晒欧劳资突突了你

(gb)中央空调?哒咩!(番外)

你花了四年提前拿到博士学位毕业后你当上了母校的教授,并在学校附近买了间公寓。

你一直没有标记许述,许述明白你是那种一定要给足别人安全感以后才会进行实质性程序的人,倒也没有因为这个和你闹别扭。

许述小你三岁,在得知你计划在母校当教授以后,本可以在大四之后就读研,但却在考研时失手。

你听说了他没能考上的时候便怀疑他是故意的。那天晚上你和他躺着时,他即使暗示意味再怎么明显,你也忍着无动于衷。

许述红着眼眶问你是不是不喜欢他了。

你严肃地回答他,自己不喜欢拿前途开玩笑的人。

许述一下子就明白你猜到了他的心思,讨好地厮磨着你的嘴角,你一扭头躲开了。

许述连忙保证自己下次一定好好考。

你冷笑一声:“是啊,是会好好考。毕竟我明年就是教授了嘛!”

许述翻身坐在你身上:“我就是想要学姐当我的导师!我不管我不管!”边说边扭着身子撒娇。

你长叹一口气:“都考完了我能拿你怎样呢?早知道就不告诉你我要在这里当教授了。”

最后自然是许述考上了硕士并指名道姓要你当他的导师。


“学姐~你知道我们两个有cp粉嘛?”许述仗着你是他的导师全天候粘着你。

“嗯?”你准备着课件,扶了扶眼镜,将许述抱进怀里。

“我们在论坛上是叫榆树cp,粉丝们自称是蜜桃乌龙茶…呜哇!是学姐喜欢的饮料!学姐的信息素是乌龙茶,我是蜜桃,嘿嘿嘿…”

你看着傻笑的许述忍不住亲了亲他的额头:“这么高兴?”

“那当然!我担心配不上学姐,所以一直担心呢…学姐你看,好多人说我们两个很配!”许述举着手机,想要给你看学校论坛上的帖子。

“没有什么配不配的,只有我喜不喜欢的。他们就算说不配,也不会阻碍我喜欢你。”你俯首吻住了许述。


许述在毕业后火速和你办了结婚证,你看着他迫不及待的样子,在办完证以后便掏出了早就准备好的戒指。


结婚的那晚,满卧室蜜桃乌龙茶的味道,你尝了满嘴蜜桃的果香。


他当初追你的小心思,你多少也能猜到。跆拳道能打得过Alpha的Omega怎么会轻易被伤到而对方毫发无伤呢?

只是当时的你没想多追究,也没想到自己居然就栽在了他身上。

反正你们互相喜欢,忠于彼此,不是吗?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